十七岁的旅人

随性普通写手
能力一般

我很少占tag不发文 但是我忍不住了
md今天这场直播就是正主发糖 我严重质疑主持人的属性
一开始暗暗戳的cue
后来拉着虎神各种cue
好了好了知道你是cp粉了我听到你心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虎神带美宣去解说台的时候 宣仪姐姐一转过来美岐借着就握住 很有力的握住姐姐的手
被说黑洞的时候往姐姐身后躲
满屏幕的给你们宇宙我们的少女有点想哭唧唧 但是美宣和主持人好像都不敢cue这个TAT有回避
我还没看多少 已经甜的受不了了
算是抚慰了我看完毛肚和对戒稀碎的心
甜 甜 你们负责甜 有神仙大大们帮你们虐
好了我继续去土拨鼠叫了

评论(18)

热度(51)